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Gozo4967 發表於 2010-2-15 04:41

響水湖旅遊區

  響水湖--京郊又一處得天獨厚、秀麗多姿的旅遊勝地。位於懷柔慕田峪長城西,距縣城28公里,總面積18平方公里,是集長城、古洞、山川、泉潭、飛瀑於一體的天然錦繡谷。

  景區地處明代長城建關築堡的山谷之中,山谷兩側,峰巒起伏,怪石崢嶸、歷盡蒼桑而古貌依然的萬里長城,巨龍欲飛,直插雲霄,雄城險關,甚為壯觀。明代摩崖石刻也給古關要塞增添了幾分威嚴。而天然的連雲洞和圖騰閣,鬼斧神功般高深莫測,趣味無窮。奔騰的山泉,從山頂飛瀉而下,形成五十餘米落差的瀑布,甚有銀河落九天之美,觀後令人心曠神怡。

  景區內山峰陡峭,泉水淙淙,果林成蔭,花草彌坡,空氣清新。陽春,山花爛漫,花香溢人;盛夏,林蔭欲滴,滿目清翠;金秋,碩果纍纍,紅葉滿山;寒冬,銀裝素裹,冰川萬丈。

    響水湖自然風景區以面積大,景點多,水流長的特點,推出三條旅遊線路:首先是從瀑布到響水山莊,一路上林間小道,綠葉滿枝;第二條路線:從山莊到古長城,此路線山高路險,植被豐富,還可以看到一段不一樣的殘缺而雄偉的長城,讓遊人耳目一新;第三條路線:從山莊到水源,有懷柔第一泉的響水泉,讓遊人品味自然的清冽甘甜。響水湖是集長城、古洞、山川、泉潭、飛瀑於一體的天然秀谷。山谷兩側,峰巒起伏,怪石崢嶸,歷盡滄桑而古貌依然的萬里長城,巨龍欲飛,直插雲霄,雄城險關,極為壯觀。天然的連雲洞和圖騰閣鬼斧神工,趣味無窮。

  景區內服務設施齊全,建有仿古式響水山莊,庭院典雅別緻,錯落有序。餐廳以農家飯菜,虹鱒魚垂釣,野味燒烤為主。景區夏季晝夜溫差在12℃以上,空氣經測試屬一級標準,山泉水質屬一級飲用水.晚間萬籟俱寂,您可燃起篝火、放起煙花、引吭高歌、翩翩起舞。  


景點位置: 北京市懷柔縣渤海鎮大榛峪村
聯繫電話: 61632539 61632931  89602539
票價(元): 票價是20元
面  積: 18平方公里  
交  通: 汽車 東直門乘916、936路到懷柔會議中心換乘中巴到大榛峪;
           火車 北京南站、北站到懷柔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