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gigi0583 發表於 2010-2-6 04:56

辦理因私護照越來越簡便

申辦手續:憑居民身份證、戶口薄或其他戶籍證明到公安機關領取1式2份"公民因私事出國(境)申請審批表",按要求逐項仔細填寫,貼上本人近斯正面免冠照片(規格:小2寸)請單位簽署意見、加蓋公章。
  準備好與出境事由相應的證明,申請出國探親訪友的,須提交親友寄來的邀請信和邀請人在前往國的居住證明;或在中國銀行存入4000美元,由銀行開具存款證明也可以辦理。
  將居民身份證、戶口薄或其他戶籍證明做一份複印件。
  帶上填好的審批表、2張小2寸規格的照片、邀請信(或銀行存款證明)、居民身份證、戶口薄或其他戶籍證明(交驗原件、複印件存檔),到公安機關交驗,待批復。一般20個工作日後,被批准的人到申辦地點可領到護照,未被批准的人也將得到通知。因私護照的有效期為5年,可延期2次,每次不超過5年。收費標準:申請手續費5元人民幣,工本費100 元;護照延期或加注,每人次20。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