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nolan7111 發表於 2010-1-30 08:13

新驢看貼--新驢十戒

多嘴驢評:記得有個領隊曾經說過,在戶外,整個團隊的速度取決於團隊中最慢的那個人的速度。

  團隊

  你不是來旅遊的,你和你的同伴是一個團隊。你需要他們的協作與幫助,而你也付出你的。

  平等

  AA 不僅僅是費用均攤,一切工作,煩瑣的事情和體力勞動,風險。都是均攤的。你沒可能袖手旁觀。

  環保

  保護一切自然與人文環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帶走你的垃圾,也請盡可能帶走別人留下的垃圾。

  請不要在戶外使用任何化學清潔用品。

  信賴與服從

  你必須信賴你的同伴和你的領隊。團隊的秩序依靠所有人來維繫,這一切活動安全的基本準則。如果你質疑你的團隊或者領隊,請選擇離開

  體諒

  體諒你的同伴,在你快樂的同時,不要影響他人的生活。在寂靜的夜裡喧鬧的人群,請遠離在帳篷中休息的同伴。

  忠誠

  永遠保持對你同伴的忠誠,無論饑惡,疾病,痛苦,寒冷。不要輕易放棄你的同伴。

  進取

  知識和技能是你生存的依靠,永遠不斷的學習。進取。

  寬容

  寬容是與博愛為維繫團隊間紐帶的潤滑劑

  熱心

  他要關心遇到的每一個人,無論他們的職業,地位,關心他們的生存,用自己的技能去幫助他們

  適度

  戶外是一種生活,也同樣是一種愛好。但不要忘記你的家庭和朋友。一切要適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