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paul5767 發表於 2010-1-28 07:51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東南亞最大的海洋主題消閒中心,它依山傍海,佔地二百一十五畝,集海洋奇觀與遊樂設施於一體,是香港居民最佳消閒去處,更是大陸及國外遊客旅遊香港的必到之地。每年接待超過320萬遊客。

  遊人可利用登山纜車和室內扶手電梯往來公園各個景點,登上海洋摩天培更可欣賞南中國海的怡人景色。海洋劇場有海豚及海獅的天才表演,會令遊客讚不絕口。此外,可觀看海豹和企鵝,走訪百鳥居、金魚大觀園、鯊魚館和蝴蝶屋。刺激有趣的玩意有瘋狂過山車、摩天巨輪及滑浪飛船。小孩可到兒童遊樂場玩耍。

  以印度太平洋珊瑚礁為主題的海洋館,是旅客必到之熱點。館內飼養超過2,600條分屬200多種類的熱帶魚。海洋館共分四層,以玻璃作屏帳,令遊客仿如置身海底。

  查詢電話:(852) 2552 0291

  網址:www.oceanpark.com.hk

  開放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前往方法:從金鐘巴士總站乘629專線巴士。從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乘6A或6X路巴士於海洋公園下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