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Dominic8803 發表於 2010-1-25 19:26

「月光族」初為人父 教育養老新攻略

小沙在而立之年做爸爸了,初為人父感覺很複雜,看著酷似自己的寶貝兒子心中總有一種感動,同時又覺得自己多了一份義不容辭的責任。對於習慣了「月光族」的小沙來說,雖然兩夫妻的月收入近萬元,但還是有不小的壓力。


他開始了尋找符合自身情況的保險理財規劃。

  小沙希望通過理財規劃實現家庭的「強制儲蓄」,為兒子的撫養及將來的教育做好資金準備,同時可以有一筆資金為小兩口的養老做好準備。

  經過反覆的比較,小沙最終決定購買海康保險的「超滿意」兩全保險,理財專家為小沙提供了適合他的教育養老理財新攻略:

  小沙購買了一份海康「超滿意」兩全保險,保險金額20萬,繳費期限為20年。小沙每月繳費在1840元左右,可以獲得長達30年的多重保障。從第二年的保單生效之日起,小沙便可為兒子(他指定的生存金受益人)領取3%的生存保險金,即6000元人民幣,以後每年都會有這樣穩定的收益,這筆收益現在可以作為兒子的養護費用,以後則能當作兒子教育金的一部分。

  與此同時,在小沙年滿六十歲正式退休的時候,他便可以獲得150%的滿期保險金即30萬元整,對於這筆滿期金,小沙可以選擇一次性、十年、二十年或者固定終身這四種領取方式。這筆費用將為小沙夫妻倆的退休生活提供不錯的保障。

  此外,由於海康「超滿意」兩全保險是分紅類保險,小沙還可以獲得分紅,使小沙可以獲得更多更大的保障。

  另外,海康「超滿意」除對投保人小沙提供生存期間子女教育、養老等方面的照顧之外,如若發生不幸投保人身故,海康「超滿意」亦提供累計已繳納保險費的110%的身故保險金。

  小沙對理財專家推薦的這一「攻略」頗為滿意,多了保障的生活讓初為人父的小沙輕鬆了許多,也對未來有了更加清晰的規劃。理財專家認為,海康「超滿意」兩全保險對於那些既想在保險期間內獲得保障,又想在年老退休後取得可觀收入頤養天年的人頗為合適。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