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Madeleine1786 發表於 2010-1-21 09:42

全球關注中國創業板 路演海外訪問量倍增

全景網上周舉辦的首批創業板企業IPO路演吸引了海外投資者的關注,參與創業板路演的線民遍佈全球十多個國家,海外訪問量成倍增長。

在9月21日、24日舉行的10場首批創業板公司新股發行路演中,全景網攜手搜狐證券、騰訊財經、網易財經、雅虎財經五大財經網站組成路演聯盟,共同進行報導。

與以往路演不同的是,海外投資者對創業板的關注劇增。訪問創業板路演的線民遍佈美國、新加坡、韓國、英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德國、瑞典、法國、印尼、義大利、捷克、印度等多個國家,改變了過去路演美國一枝獨大的局面。同時,海外訪問量也沖高,達到了過去路演的三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