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Gill9679 發表於 2010-1-19 23:27

奧巴馬:不能重返“他國向美出售一切”時代

 新華網消息:路透社20日援引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接受CNN電視採訪時的表態報導:我們不能退回到中國、德國或其他國家向我們出售一切商品的時代了,我們將消除大量的卡債和房貸,不過我們不會向它們出售任何東西。

  奧巴馬將于本周敦促世界領導人重新構建全球經濟,以應對數十年來最嚴重的金融危機。

  在歐洲,官員們不斷為在將於週四開幕的、為期兩天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上達成一項限制銀行家薪酬和獎金的協定而施壓。

  峰會將在原先的美國鋼鐵製造中心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舉行,這標誌著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合計占世界經濟85%的國家的領導人第三次會面,討論合作應對此次危機。

  奧巴馬說,美國經濟正在復蘇,儘管失業率仍居高不下。另外,在美國維持數十年的過度消費後,是時候重新調整全球經濟了。

  隨著房價猛跌後美國消費者在支出方面有所節制,而失業率也出現攀升,華盛頓希望其他國家成為帶動增長的發動機。

  奧巴馬對CNN記者說:這是在匹茲堡舉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將討論的部分議題,即確保經濟更加均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