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girls2241 發表於 2010-1-9 08:22

英法兩國首腦望G20匹茲堡峰會出臺切實措施

英國首相布朗和法國總統薩科齊9月15日表示,希望即將於本月24日在美國匹茲堡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首腦峰會能夠對一些焦點問題出臺切實而具體的措施。

兩國首腦是在巴黎會面時發出上述呼籲的。薩科齊稱,法國希望在G20峰會上看到會議的“目標、議程與承諾”,並期待能夠有“具體而精確的決定”出臺。布朗則表示,不能忽視金融機構高管薪酬問題的存在,必須要制定詳細的應對之策。

布朗的表態意味著,他在歐美領導人就金融高管薪酬問題所產生的意見分歧後站到了德法領導人一邊。此前在9月3日,薩科齊與德國總理安琪拉·默克爾呼籲G20領導人制定金融高管薪酬的全球規則,但隨後的G20財長與央行行長於倫敦召開的會議並未對此做出官方聲明。

在應對氣候變化的問題上,布朗表示,G20成員國將與全球其他國際組織一同努力,確保相關重大挑戰能夠在今年12月的哥本哈根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上得到深入探討、設立總體目標並儘快達成協議。(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